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07.05日聚財講座,答謝讀者,歡迎參加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好朋友們大家午安,關於社團內原定於去年規劃要舉辦的高階技術課程一直都沒有開辦的問題非常抱歉!!不是我個人答應大家的承諾無法兌現,而是去年一整年的時間真的都很忙碌,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準備和找到合適的場地.
從去年理財寶的梵心波段選股系統這套軟體工具的設計和製作到測試完成上線就大約花了近半年的時間,而社團內去年只要是贊助成員們也都免費獲得了一年的軟體使用權,軟體工具好不好用,我想在經過了一年的實戰檢視已經無庸置疑.相信只要有接觸或使用過的朋友們都是實證.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理財寶這套難得的系統軟體工具.下半年度當然我就去寫我人生的第一本書了,這本書[我用操作寫歷史]大概花了九個月的時間完成,書的內容得到大家的肯定,在聚財網實際的銷售成績也還不錯,這一點我自己也感到很欣慰~
人在做"天在看"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付出一定會看到成果,這就像我個人一路走來始終一步一腳印的踏實.雖然這2-3年來很多人對我的褒貶不一,被人批評和抹黑指責的也從來沒少過,但是我就是我,我堅持做對的事,做對大家有幫助的事~瞭解的不需要解釋太多,不瞭解得多說也是無用,就讓那些隨風去吧~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不可能做所有的事,我盡我所能的盡量去做!!要感謝的朋友很多,社團就是靠這樣的力量而存在.這一次配合聚財網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所以規畫了以下的高階技術課程將於2014.07.05日舉辦,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課程時間:2014.07.05(六) 13:00-17:00 (四個小時)
課程地點: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9號4樓) 附圖




課程內容大綱:
一.開盤八法的基本判讀技巧
 1.量價結構與條件基本的判讀標準
 2.如何判定是否符合開盤八法的條件
 3.實際應用策略心得技巧大公開
二.複合式開盤八法的轉折變化
 1.如何判讀開盤八法的盤中轉折條件
 2.大盤高低檔位階不同的量價結構解讀
 3.短線實戰盤中的策略應用
三.實戰看盤技巧
 1.看盤你到底該看些什麼?
 2.如何利用委買委賣與成交張數和筆數的盤中資訊判讀盤勢漲跌
 3.權證對於集中市場現貨的影響
 4.江波圖對於盤勢的意義
四.課後研討 Q&A
本次的課程內容是全新的實戰方法與看盤技巧,也是我個人這十幾年來的心得大公開,將一次完整的傳達給各位,另外買一送三,當然這真的快流血了,不過是聚財網要送的啦 (送[我用操作寫歷史軟精裝書] 再送兩堂7-8月份的社團交流會講座) 如果您還不是新書的讀者請您把握優惠
如果您已經有書了,那麼您報名參加就再送一本,希望您分享給您的家人或摯友~這真的是破天荒的送法,保證不會有下一次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