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1.15日尾盤看法

大家午安,今天大家好像蠻嗨的~簡單交代一下盤勢,下週我就準備帶我家娘子去度個小蜜月休息休息,所以嘛;下週不要找我!!我不在~哈哈

目前台股的走勢小漲61點與亞股今日整體的表現相比還是一樣三個字"不能比" 當然台股有自己本身的結構與籌碼面的問題,這是事實~並不是說國際股市如何或亞股表現如何,台股就該跟進或如何如何!!多數人總是這樣來看待盤勢,基本上這並非是一個正確的觀念!!

台指期貨十一月份結算在即,外資近期翻臉狂轟猛炸的淨空單部位來到1.6萬口,那又如何?如果你今天又認為外資的空單被軋,那麼你又大錯特錯了,因為你沒有市場成本的概念,只是道聽塗說的散戶想法,很多人都在談籌碼,但真正懂市場籌碼的又有幾人?正因為多數人都不懂而只是單純憑想像的再胡亂猜,所以每個人都講得頭頭是道,而一般人也就聽的認為全部都很有道理,但您真得仔細思考過嗎?還是只是選擇與你的看法相近的來聽?台股今日的量能到目前僅有500億元左右,今日大盤的整體預估量大約700億元.我的看法~台股尾盤有可能再做拉抬,預留伏筆的有金融類股"台積電"鴻海"甚至於昨天強勢的友達"群創~各位可以密切注意!!不多說了~敬祝各位操作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